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激发干事热情 聚力克难攻坚

发布时间: 2019-08-21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8月20日,南宁高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学习运用克难攻坚案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南宁高新区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运用克难攻坚的典型案例”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南宁高新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对标初心使命,在联系工作实际中审视初心使命,在推动开发区事业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对党忠诚初心,自觉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质,切实做到“四个忠诚”。要激发干事热情,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要大力实施“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全力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聚焦“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在加快培育产业新增长点上下更大功夫;要对“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活动再推进、再细化、再落实,巩固百日攻坚行动成果,努力使高新区营商环境有明显提升;抓住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机遇,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把南宁综保区打造成为高新区对外开放的窗口。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明方向促整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持续深入的自我剖析、自我检查,为整改落实找好着力点、突破口。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严格对表对标,推动学习教育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落实再发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