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本届东博会确定太平洋建设集团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 2019-08-23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本届东博会确定太平洋建设集团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8月22日晚,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广西新闻网实习生林媚摄

本届东博会确定太平洋建设集团为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向太平洋建设集团颁发“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牌匾。主办方供图

8月22日晚,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中国-东盟博览会与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再度携手,就第16届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进行签约,并向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颁发“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牌匾。

2019年是落实《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的第一年,也是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又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东博会历史上首个独家钻石战略合作伙伴,今年再度成为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在广西南宁设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总部,借助东博会平台全面深化与东盟10国的交流合作,充分体现了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发展新格局中的远见卓识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坚定信心。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第16届东博会将于2019年9月20—2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东博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会期将举办一系列高层友好交流活动,经贸活动将围绕西部陆海新通道、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中国—东盟信息港、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大招商等合作热点。这将是一次规格高、商机多、成效好、影响大的盛会,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