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做好“食住行”服务 保证“两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8-23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简文湘 廖丽燕 |责任编辑: 刘静

8月22日,记者从2019“两会”(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宾客接待服务动员大会上获悉,我区将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节俭办会精神,积极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规范接待服务,着力推进标准化、精细化暖心服务,充分展示广西在举办大型国际活动中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接待服务水平。

“两会”接待工作涵盖“食住行”等方方面面,关乎“两会”能否顺利圆满举办。我区将建立健全组织架构,配齐配强工作人员,保证“两会”顺利进行;加强人员培训,规范接待服务流程;做好各个重要活动的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根据相应的方案、预案进行演练;做好接待综合保障服务和接待安全工作;抓住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做好会期接待服务工作。

据悉,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筹备工作。目前,“两会”宣传、安保、证件、基础保障、翻译、志愿者等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推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