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率队检查服务2019年"两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8-23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

持续做好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工作

8月22日,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服务2019年“两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记者梁枫摄

8月22日,市长周红波率队检查服务2019年“两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及时完善细节,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更加完善的城市基础设施、更加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南宁举办。

周红波一行首先到茅桥片区路网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茅桥片区路网工程、轨道交通3号线沿线道路维修整治工程、茶花园路东延长线工程(竹排冲茶花桥—中兴大道)、长湖路北延长线(长湖路—衡阳东路延长线)、茅桥水质净化厂建设进展情况;到绿地中央广场D地块项目现场,检查东葛路延长线道路塌陷修复处治推进情况;到凤岭北路一期1标项目现场,检查凤岭北路(快环—高坡岭路)建设进展。轨道交通3号线沿线道路维修整治工程目前已完成项目初步验收,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周红波强调,各项目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科学完善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在建项目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施工围挡和周边交通组织、道路疏导标识标线设置,新开通道路要及早完善交通信号、标线、路灯设置和交通组织接驳,切实营造交通出行便利条件。

周红波一行还来到三岸立交项目现场,检查了解现有高速公路东环改快速路一期、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到银灯立交项目现场,检查吴圩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段)工程建设进展;到机场高速公路T2航站楼收费站,检查T1、T2航站楼收费站项目推进工作。周红波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完善南宁交通基础设施。要有效推进南友高速、环城高速、机场高速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首府南宁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路通行效率。

周红波一行还来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配套项目方圆荟·会展购物中心,检查了解购物中心运营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