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与世界500强企业再携手

发布时间: 2019-08-26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杨秋 廖丽燕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22日,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世界500强企业太平洋建设集团与中国-东盟博览会再度携手,成为第16届东博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的标杆,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中国BT模式(建设-移交模式)的首创者、PPP精准扶贫的倡导者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实践者,先后承揽了全国1000多个市县、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建设与管理。该集团积极投身广西、广东、新疆等省区的投资、建设与开发,先后建成一大批地方重点民生工程。该集团率先以PPP模式投身国家“十三五”脱贫攻坚,不断加大对贫困地区的投资力度。目前,太平洋建设已实现对广西14个设区市的投资全覆盖。

太平洋建设积极加强和“一带一路”沿线的东南亚、中亚、西亚、中东欧和非洲等国家的沟通与合作。今年,太平洋建设将在南宁设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总部,借助东博会平台全面深化与东盟10国的交流合作,立足广西、辐射东盟10国。(杨秋 廖丽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