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十四届“南马”将于12月1日开赛 赛事规模预计突破28000人

发布时间: 2019-08-29 |来源: 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作者: 卢超 |责任编辑: 刘静

资源悦享会现场。

8月28日,“在一起,赢未来”——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七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以下简称2019南马)优质资源悦享会在南宁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南马”将于12月1日在民族广场燃情开跑,赛事规模预计突破28000人。

在资源悦享会上,赛事组委会介绍了2019南马的赛事亮点、宣传推广和招商工作的筹备情况,发布了今年赛事的招商方案,并与首批赞助商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据了解,“2019南马”将在12月1日在民族广场开跑,具体赛事路线还有待进一步确认后公布。赛事路线将充分体现南宁青山绿水的宜居环境,凸显现代化城市建设成就,尽揽“江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绿城风光。另外,“2019南马”赛事装备领取时间是11月29日—12月1日,地点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将举办第四届南宁体育产业博览会,届时市民可以到体育产业博览会感受南宁体育产业发展的成就。

首批赞助商签订合作协议。

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是南宁体育一大品牌赛事,每年均有上万人参与,也是南宁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特别是在2017年升级为全程马拉松赛事后,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知名度的提升,吸引了国内外跑步爱好者的关注,成为南宁体育一张靓丽的名片。由于赛事组织等方面出色,2017年第十二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获中国田径协会认可,被授予金牌赛事称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