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期待!今年东博会首设韩国美容产品展区

发布时间: 2019-08-29 |来源: 南宁云—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韦天聪 |责任编辑: 刘静

期待!

今年东博会首设韩国美容产品展区

目前有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企业确认参展

昨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将在主场馆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1展区和D区15号馆继续设立“一带一路”国际展区。截至目前,共有波兰、韩国等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企业确认参展。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将首设韩国美容产品展区。

据东博会秘书处介绍,本届东博会“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展位数约240个,再创新高。截至目前,共有波兰、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加纳等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企业确认参展,比去年增加3个国家,展品主要有沿线国家及地区特色的食品、农产品、手工艺品、家具、珠宝、茶叶等。沿线各国企业仍在踊跃报名中。

波兰将出任本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这也是首个参加东博会的欧洲国家。波兰将在“一带一路”展区利用20个商品展位集中展示食品、手工艺品、旅游、服装、日用品等。

独具特色“韩流”来袭,爱美人士可别错过。本届东博会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15号馆首次设立韩国美容产品展区,安排近80个标准展位,重点突出韩国优势产业及产品,包括美容护肤品、化妆品、美容器械等。

另外,记者了解到,9月21日—24日东博会期间,将继续举办中国-东盟汇商聚智高峰论坛。今年该论坛的主题为“引才引资共建‘一带一路’,汇商聚智共绘壮美广西”,并确定了最新的论坛目标,即紧扣“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宣传推介中央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加快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新机遇,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广西重点投资合作项目,共建共享“一带一路”新商机。

中国-东盟汇商聚智高峰论坛的主要活动分为2019中国-东盟汇商聚智高峰论坛、2019海内外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成果展、中国-东盟汇商聚智产业人才发展研讨会三个部分。其中,2019中国-东盟汇商聚智高峰论坛主要设置领导会见、论坛开幕、领导巡馆、高端对话等环节。在高端对话环节,将以“人才引领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对话主题,分别从不同领域邀请5~7名高端对话嘉宾(含2名院士)开展对话交流,为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