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6届东博会农业展将启用新展馆 规模扩大一倍

发布时间: 2019-08-29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8月26日,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将首次启用新展馆。

据东博会秘书处介绍,将于9月举行的第16届东博会农业展将从广西展览馆移址到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南宁市长虹路88号),规模扩大一倍,作为东博会系列专业展的“金字招牌”,将给中外客商带来全新的参展参会体验。

▲第15届东博会农业展。资料图。

本届农业展将继续集中展示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农业精品,涵盖渔牧产品、优质水果、绿色农产品及食品、电子商务、茶叶和东盟特色咖啡及食品等类别。同时,继续设置农业电商展示区,促成线上线下企业实现更好地沟通交流。 

每年,马来西亚、越南等东盟国家的咖啡及食品品牌企业都会齐聚东博会农业展。目前,泰国、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已确认将组团参展。

本届农业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东盟农业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农业投资合作论坛、农业专场采购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