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更快更便捷更舒心——第16届东博会进一步优化展会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8-2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了解到,本届东博会将不断优化展会服务,提升管理水平,为参会者提供便利、舒适、快捷的参会条件和环境,这将是东博会主办方一以贯之的追求。

今年第16届东博会又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今年的展会服务有什么新举措呢?

服务功能区规划更合理,参展体验更舒适。

据介绍,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场内继续设置一站式服务功能区,服务点约200个,覆盖全展馆,涉及餐饮、资料发放、信息咨询、休息洽谈、现场服务等功能,做到功能相对独立,最大限度方便参会客商就近办理各项业务,提升现场体验感。

物流通关及馆外交通更畅达。

今年展品通关申报及查验手续采取“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的便捷方式,加快通关查验速度。在现场交通组织方面,除了继续利用地铁、公交车、大巴包车提供服务之外,还将为客商提供约1000辆次出租车、约800辆共享自行车到展馆提供服务,此外还将在会展中心设立专门地铁售票点,为客商快速离场提供便利。

餐饮品种更多、用餐环境更舒适。

今年的餐饮将提供中式、西式和清真快餐、糕点以及咖啡饮品等餐饮品种,豪生大酒店、好友缘国宴饭店、红林大酒店、必胜客、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咖啡等优质餐饮供应商将进场服务。此外,除展馆内设置的餐饮区外,客商可步行至豪生大酒店、南宁方圆荟•会展购物中心用餐,将进一步提升就餐环境。

提升信息化水平,现场秩序管理更规范。

东博会展览工作部负责人介绍,今年将继续提升布撤展信息化水平,除在线提供特装图纸报审、施工证和展品展具运输车证办理、展具租赁、施工管理押金缴纳、施工加班申请、违规施工行为备案等服务外,将新增服务办理进度短信提醒和在线信息咨询等服务。另外,今年还将组建全新的服务统筹调度中心,重新整合现场服务资源,承诺为参展客商提供限时办结的服务,确保服务受理10分钟内完成,简单事项(如:展具租赁、物品寄存、水电接驳等)30分钟内处理完毕,复杂事项(展位拆改等)2小时内处理完毕,将大大提升现场服务工作效率。

据悉,本届东博会将持续打造绿色展会,目前东博会标准展位、整体形象、篷房等自有项目已全部达到绿色标准。还将继续通过《参展商手册》、官网、微博、微信等渠道积极宣传绿色发展理念,鼓励绿色展览装修,进一步提升绿色展位占有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