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致富带头人捐资助学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9-08-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蓝洲 |责任编辑: 刘静

冯应红(前左一)与桂林银行南宁上林支行代表向黄玉秋送上助学金。

8月29日,上林县爱行天下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云里莲海小龙虾立体养殖基地负责人、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冯应红率合作社全体员工,与桂林银行南宁上林支行代表一起来到大丰镇皇周社区板潘庄建档立卡贫困户姚丽英家中,向姚丽英和她的小女儿黄玉秋送上助学金和慰问品。

冯应红表示,去年他和爱行天下合作社已捐助黄玉秋1000元,今后将继续帮扶黄玉秋,直到她大学毕业。

黄玉秋激动地说:“感谢冯应红先生及桂林银行南宁上林支行的关心和关爱,以后我一定好好读书,回报社会。”

据悉,上林县是粤桂两省(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程试点县,创业致富带头人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捐资助学,引起当地社会各界的关注,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