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整治农村街道乱停放 推进“美丽南宁·幸福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8-3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张天杰 卢鹏 |责任编辑: 刘静

近日,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十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吴圩镇,进一步规范吴圩镇车辆停放秩序,全力推进“美丽南宁·幸福乡村”建设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中国—东盟博览会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全新姿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上午,整治组来到吴圩镇国道210线、光明路等重点路段,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乱停放车辆,执勤民警、辅警依照执勤执法工作规范逐一进行录像和拍照取证,并粘贴劝阻通知书。

随后,南宁交警十大队执勤民警实地查看了吴圩镇十字路口、光明路、友谊路吴圩镇中学路段等车辆乱停放违法行为高发的重点路段,为下一步如何加强管理上述路段车辆乱停放违法行为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

据了解,南宁交警十大队采取流动巡逻的方式,通过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切实加强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巡查,并对群众反映车辆乱停放问题突出路段,不定期与城管等部门联合执法,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整治,进一步巩固整治效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