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经开区5个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刘静


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南宁经开区5个项目开(竣)工 

9月5日,南宁经开区有5个项目开(竣)工,其中竣工的是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精密模组制造项目和广西康柏莱科技有限公司体外诊断产品生产项目,开工的是广西苏骏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薄膜模切产品和散热模组产品生产项目、南宁垠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产品天线、智能充电桩生产项目和广西新泓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全防护医疗手术衣研发生产项目,这些项目的竣工将加快推动开发区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

瑞声科技南宁产业园精密模组制造项目经营计划包括精密加工件、摄像模组、5G射频模组、无线充电模组、导轨等精密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等。项目先期利用神冠园区10号标准厂房及相关配套用房进行精密加工件等产品生产,先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

广西康柏莱科技有限公司体外诊断产品生产项目位于南宁经开区金凯标准厂房9#楼第5层,建设体外诊断产品生产项目。建设符合GMP标准的生化试剂生产车间、酶联免疫试剂生产车间以及配套冷链仓储区,总建筑面积约1850平方米。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亿元。

广西苏骏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薄膜模切产品和散热模组产品生产项目位于农垦明阳工业园A区13#标准厂房,建设电子薄膜模切产品和散热模组产品生产项目。规划安装4条冲切线、8条平刀线、2条圆刀线、4条新型散热模组产品等生产线,总建筑面积约7700平方米。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工业总产值3亿元。

南宁垠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电子产品天线、智能充电桩生产项目位于农垦明阳工业园A区14#标准厂房,建设电子产品天线、智能充电桩生产项目。规划安装4条LDS激光线、6条FPC组装线、4条天线组装以及6条充电桩生产线等,年产FPC天线500万条、LDS产品100万件以及智能充电桩30万个,总建筑面积约7700平方米。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工业总产值5亿元。

广西新泓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全防护医疗手术衣研发生产项目使用工业标准厂房约1820平方米,规划建设高防护性能手术衣等产品的研发及生产线。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工业总产值不低于3000万元。

今年以来,南宁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宁市关于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活动的工作部署,按照定人员、定职责、定时间、定进度的“四定”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制度,各服务队领导深入辖区项目一线,采取现场调研和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主动开展服务企业工作,统筹推进辖区在建重大项目,坚决打好“重大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主动仗,取得了良好成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