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不断开创南宁警卫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强化政治担当 忠诚履职尽责

不断开创南宁警卫工作新局面

9月5日,市委召开全市警卫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区警卫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警卫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运彪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警卫工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担当,聚焦关键重点,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新时代警卫工作水平。要坚持党对警卫工作的绝对领导,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狠抓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的落实,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警卫铁军,不断开创新时代南宁警卫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