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7个项目开(竣)工

发布时间: 2019-09-0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5日,广西—东盟经开区有7个项目开(竣)工,主要涉及食品、基础设施、生物制药、环保新材料等领域,这些项目展示了开发区建设取得的最新成果。

据了解,3个开工项目分别是南宁嘉能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饮料生产项目、永和北路(武华大道—伏波大道)项目长岗大道—伏波大道标段和南宁教育园区(东盟)电缆管道工程项目。其中,南宁嘉能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饮料生产项目主要建设研发中心、生产车间、现代化仓库、综合业务楼等,计划安装6条豆奶果蔬汁饮料生产线,计划2020年3月试产,达产后预计年产量达1500万箱,年产值3亿元以上。该公司负责人翁麒钧介绍,广西—东盟经开区食品产业拥有健全的产业链配套,企业选择落户开发区,除了看好广西的市场,更看重的是开发区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入驻开发区,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需的原材料都能从周边企业就近取材,可以降低企业的生产运营成本。”翁麒钧表示。

另外2个开工项目为南宁教育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其中永和北路(武华大道—伏波大道)项目长岗大道—伏波大道标段全长约2281米,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开发区供电设施,极大地方便群众生活、企业生产;南宁教育园区(东盟)电缆管道工程项目设计电缆管道路径长2552米,新建电缆井41座,项目建成后将为教育园区项目落地提供良好的基础配套,并改善周边区域居民用电状况。

此次竣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广西嘉意发科技有限公司环保高分子材料生产加工项目、广西华林铝模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万平方米铝模板项目、广西健地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微生物制剂项目、广西大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配电设备及抗震支架生产项目。其中,广西嘉意发科技有限公司塑料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力、光缆、汽车、电梯、音响、通信和建筑等领域,目前2条生产线已经安装运行。该公司负责人胡小玲说:“开发区有关部门无微不至、高效便捷的服务,让企业很快能够落地建成投产,也极大地增强了企业的投资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