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首家脑力博物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韦君兰 |责任编辑: 刘静

脑力博物馆开馆快来开启大脑风暴 

一起探索“大脑的奥秘”,通过快速记忆法锻炼“最强大脑”

世界记忆大师王峰等嘉宾参观保利脑力博物馆

9月14日,南宁市首家脑力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广西保利·和府展示中心举行。当日下午,广西保利还为孩子们邀请到世界记忆总冠军王峰、亚军刘苏两位老师。他们将为邕城少年举办“千人脑力公开课”,现场为大家讲解记忆宫殿的终极奥秘,教会孩子们如何拥有“最强大脑”。现场还进行了“趣记忆品牌入驻小时光”授牌仪式、“小小领秀俱乐部”成立仪式,以及王峰&刘苏获聘为“广西保利荣誉教授“仪式!这意味着广西保利将吸引更多的国际水准大师加入邕城。

脑力博物馆共分为六大板块,包括大脑的奥秘、大脑科学研究室、聪明大脑养成记、最强大脑等。据介绍,广西保利秉承央企保利振兴强国的使命,本次活动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为主题,携手世界记忆大师王峰,为广西青少年倾力打造保利脑力研究博物馆,庆祝新中国70华诞。据悉,本次脑力博物馆已在保利·山渐青和府展示中心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一探大脑的奥秘。保利·山渐青新组团和府以德、智、体、美、劳全维体系,滋养新时代好少年,以南宁少有的“和文化”墅区,承文化之风骨,立少年之德行,将和文化润物细无声地渗透于少年生活点滴之中。

脑力博物馆六大板块

■在“大脑的奥秘”里通过沉浸式阅读,迅速进入大脑的奇幻世界,共探有趣的未解之谜。

■在“大脑科学研究室”里清晰了解大脑各个区域的分工和功能,明白大脑在身体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了解大脑作为总司令,如何协调身体各个部分进行完美运转。

■在“聪明大脑养成记”里通过数字华容道、魔法音乐学院(AR多媒体互动)一起养成聪明的大脑;在“不可思议的错觉”里,通过各种不同原理感受眼睛是如何“欺骗”大脑的。

■在“最强大脑”里,通过故事法、配对法、歌诀法、绘图法和定位法等快速记忆方法,让孩子们成为“最强大脑”。

■在“积木乐园”里,巨型积木及桌面乐高积木,让你尽情释放想象力及创造力。

■在“最强大脑”名人堂上了解拥有中国最强大脑的精英们在科学、国防、农业等领域为国家发展作出的贡献。不同的板块满足你不同的需要。

脑力研究博物馆抵达攻略

●活动专车两条线路:

A线(东盟线)起点:三祺广场正面领秀前城售楼部前广场)

B线(西乡塘线)起点:西大西门

活动专车发车时间:9:30、10:30、11:30、13:30、14:30、15:30、16:30

●公交路线:74路、116路终点站山渐青站

●地铁路线:地铁3号线邕武路站B出口+山渐青接驳专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