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和问候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刘静


活动现场,西乡塘区总工会及爱心企业代表与环卫工人合影。本报记者杨盛摄

9月12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西乡塘区总工会和爱心企业组织开展“公益送水”活动,走进西乡塘区新阳路西平桥工会爱心驿站,为一线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夏日的清凉。

当天上午,西乡塘区总工会领导和广西美南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来到新阳路西平桥工会爱心驿站,向在场的30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矿泉水,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社会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西乡塘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动情地说:“环卫工人为社会服务,辛苦了!我们这次来到这里,就是向在一线工作的同志送上慰问和爱心。”美南品牌管理公司总经理黄安感谢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南宁这座城市才能变得更加美丽。“今天我们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以及企业的理解和支持。为了城市更美更清洁,我们再苦再累也值得。”环卫工人玉燕玲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维护环境,共筑美好家园。

据悉,本次活动共为西乡塘区环卫工人送去200箱矿泉水。此外,西乡塘区总工会和爱心企业还为城管队员、交警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200箱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