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image.png


9月1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记者梁枫摄

9月1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通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红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参与主题教育各项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体现了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基本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推动理论学习有收获;要传承弘扬红色基因,推动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推动干事创业展现新气象;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有新作为;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动清正廉洁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科学谋划、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攻坚年底各项中心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结合起来,与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以身作则,既当好主题教育的参与者,以身作则强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又要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确保主题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会议还就全力攻坚三季度及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做好东博会各项工作、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等作出部署要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