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王小东会见许荣茂一行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刘复 |责任编辑: 刘静

image.png

9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在邕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记者陈麒元摄

9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在邕会见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一行。

王小东对许荣茂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宁良好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积极推介南宁未来发展的前景和机遇。他说,当前南宁正全力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近期又迎来了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核心区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重要节点等多重叠加机遇,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南宁市委、市政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努力在全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中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最佳承接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即将开幕,我们诚挚欢迎包括港商在内的广大海内外企业家来邕发掘商机、抢抓机遇,实现合作共赢。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综合性的投资集团,业务领域广,企业实力强,希望世茂在原有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深入交流对接、拓宽投资领域,为南宁在高新科技产业、文化旅游等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南宁将真诚做好服务工作,以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邕做大做强。

许荣茂介绍了世茂集团发展情况,并对南宁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南宁近年来的城市建设和快速发展令人印象深刻,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南宁经济基础扎实,发展活力持续增强,符合世茂集团多元化、延伸产业链发展的需求,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高新技术、人工智能、金融等领域的合作,助推南宁高质量发展。

韦力平、黄宁参加会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