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六律邕江特大桥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廖欣 蒙茂霖 方兆航 |责任编辑: 刘静

桥面格子梁合龙为年底顺利建成通车提供了保障

六律邕江特大桥桥面格子梁吊装顺利完成(广西路桥集团供图)

18日,随着合龙段的精确就位,六律邕江特大桥桥面格子梁顺利合龙,标志着全桥实现顺利贯通。

据了解,今年9月2日,六律邕江特大桥桥面格子梁正式吊装,仅历时半个月就顺利完成了2个端头段、24个标准段、1个合龙段的吊装任务,并顺利实现桥面格子梁合龙,为年底顺利建成通车提供了保障,下一步将进行桥面板的安装及桥面系的施工。

六律邕江特大桥于2018年7月26日开工建设,是泉州至南宁高速公路那容至南宁东收费站段改扩建项目控制性工程,路线全长3.881公里,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出资建设,北投集团直属广西路桥集团承建。大桥全长497米,设计为钢管混凝土下承式系杆拱桥,拱轴线采用悬链线,拱肋计算跨径265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