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唱出“我心中的歌” 唱响追梦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19-09-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莫俊 |责任编辑: 刘静


唱出“我心中的歌”唱响追梦最强音 

南宁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暨第21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19”明晚上演

9月17日晚,南宁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暨第21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19”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彩排,将于明晚正式演出。全国各族兄弟姐妹把最美的歌曲、最动听的歌声唱给祖国,唱响追梦人最强音。

活动分为序篇“歌声嘹亮”、第一篇章“一江诗画一城歌”、第二篇章“‘一带一路’唱友情”、第三篇章“扬帆追梦再出发”、尾声“我和我的祖国”。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创新设计了序篇“歌声嘹亮”,以18支拉歌方阵队上千名队员齐唱经典红歌的形式,拉开庆祝活动的序幕。感染力极强、气势磅礴的台上台下互动性拉歌,瞬间引爆了现场氛围,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成为“歌声的海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