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警方安保2019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9-09-2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劳运荣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19日晚,南宁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化活动暨第21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2019”晚会精彩唱响。在场馆外,南宁市公安局全体参战民警、辅警牢记忠诚誓言,履职尽责,用忠诚和汗水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奏响了盛会的平安乐章,完成此次安保任务。

据了解,为了切实做好此次“大地飞歌晚会”的安保工作,南宁市公安局党委成立了安保综合指挥部,实行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程文科任总指挥,各有关职能单位负责人进驻的联勤指挥机制。同时,南宁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办公室多次召开碰头会议研究部署,对晚会活动场馆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实地勘验,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预案。

在晚会活动现场,良庆公安分局依托社会治安巡防新机制,科学调度武装冲锋车、警用摩托车相配合,加大对安保责任区域及周边区域的巡逻密度,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治安防范,强化社会面管控,开展治安秩序维护和警戒工作。

特警支队与良庆公安分局密切配合,指导安保力量严密安检工作措施,对进入晚会活动现场人员、物品实施严格安全检查;交警部门提前对晚会活动现场周边交通实施道路管控,根据现场车流人流变化以及周边交通情况,开展针对性疏导工作。特警、交警以及增援警力还与武警密切配合协作,依托联合执勤点做好应急机动备勤,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警情。

南宁市公安局低空安全防控组加强对晚会活动现场的“低、慢、小”飞行器和空飘物的查缉管控,确保晚会活动区域的低空安全。各参战单位切实做到职责到位、任务到位、措施到位,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形成了完整安保链条。

在晚会现场,良庆公安分局民警还带领各级安保力量采取场馆内的流动巡查的模式,在确保场馆内治安秩序稳定的同时,随时为有需要的演职人员和群众提供及时帮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