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田阳县项目推介会在邕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2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 刘静

田阳县代表团领导见证百色中兴产业园北斗数字智能500强企业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广西新闻网通讯员李红军摄

与会客商接受媒体采访。广西新闻网通讯员李红军摄

“我们认为田阳依托右江河谷的丰富资源,完全能发展自己独立的、规模化的产业链。为此,我们为田阳县带来了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技术,集团的标准化管理经验,以及未来3年超过2亿元的投资。”在田阳县项目推介会上,来自北京的骏宇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吉尔作为客商代表,在发言中对在田阳的投资充满信心。据悉,该公司将在百色市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与田阳县签约总投资1.5亿元年产20万吨秸秆纤维的综合利用项目。

9月20日,巧借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投资峰会的东风,田阳县在南宁举办田阳县项目推介会,共有来自深圳、广州、贵州等地41名客商参会,投资意向涉及新材料业,新能源业,文化产业等行业。

田阳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国哲为田阳当起了“推销员”,在推介会上,向与会客商推介了田阳各方面的投资优势,欢迎客商到田阳投资置业。

在项目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百色中兴产业园北斗数字智能500强企业总部基地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着力打造北斗创投资本,北斗数字智能研究院,北斗国际专家委员会等五大核心生态产业布局,以打造数字智能500强企业总部基地落地、实施、应用为目标,将可助力5000家中小微企业实现数字智能产业转型升级再发展,年产值预计超过50亿元。

“田阳县委、县政府结合实际出台的一系列改善营商环境的政策,给我们企业实实在在带来巨大的好处。”广西田阳宏俊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光仲对田阳招商氛围、营商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今年6月该公司总投资3.6亿元年产60万平方米板材及100万吨碳酸钙精深加工项目落户田阳县,计划打造集矿山开采、砂石骨料生产、饰面板材、氧化钙、轻质碳酸钙、纳米碳酸钙为一体的绿色钙生产基地,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47亿元,年上缴利税过亿,提供600个就业岗位,可安排当地普通劳动力500人。

“我们将坚持‘亲’‘清’原则,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把打造优越营商环境作为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为到田阳投资发展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共创辉煌。”田阳县委书记韦正业推介会上郑重地向客商承诺,到田阳投资,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