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与文莱首个教育合作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9-23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赖有光 |责任编辑: 刘静

文莱国际学校与中国中莱实业正式签约。记者赖有光摄

9月22日,在广西南宁举办的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上,来自“和平之乡”文莱的文莱国际学校(International School Brunei,简称ISB)与中国中莱实业(简称CNBN)正式签约,中莱实业(CNBN)成为文莱国际学校(ISB)在中国的唯一教育资源输出合作方,全权负责ISB中国校区的筹建工作,这也是中国在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文莱与中国在文化交流领域的第一个教育合作项目。

据悉,文莱国际学校是实施从幼儿园到高中的15年一贯制的IB世界学校,有着半个多世纪的治学历史,是世界上开放录取的国际学校中学生学分最高的学校之一,也令其成为全球众多知名大学学府高意愿录取的生源地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