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民俗文化旅游节精彩开启

发布时间: 2019-09-24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覃海明 卜英豪 |责任编辑: 沈晔

“壮家生来爱唱歌,春夏秋冬都快乐,幸福嘹嘹啰……”9月22日,南宁市良庆区2019年民俗文化旅游节精彩开启。嘹啰山歌手以歌会友,以歌传情,这些来自田间地头的古朴乡音,让活动现场变成山歌的海洋,引来游客围观拍照。

此次旅游节主题为“良辰美景,与国同庆”,举行中国嘹啰山歌大会、我为祖国唱山歌——70小时山歌联唱世界纪录大挑战、2019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绿城歌台”群众文化活动之良庆歌台——广西原创山歌大会、我为祖国唱红歌——红歌拉歌会、消费节、招商推介会、中小学校风采展示、系列体育活动八大活动。同时,举办廉洁文化成果展,在那马镇、大塘镇、南晓镇、那陈镇设分会场,开展“龙母”巡游、最美“鸭王”选美大赛、“火龙果”国王擂台争霸大赛、龙狮巡街贺喜送福、农副产品展销、生态观光游、骆越文化展示、果蔬采摘、篮球赛等活动,将持续至10月1日。期间,“我在良庆屯好货”“我去良庆当吃货”“我在良庆团靓货”“我爱良庆纯土货”等系列超市促销、美食节、电商消费、汽车展销、扶贫农产品消费活动将一一开展,满足市民购物和美食需求。

(作者:覃海明 卜英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