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展会人气旺展商收获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圆满落幕 

昨日是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开展的最后一天,现场人头攒动,人气高涨。记者叶子榕摄

9月24日,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圆满落幕。展会期间,参展客商找到了新商机,销售量达到预期目标,观展消费者购买到优质又优惠的商品,购销双方都有不错的收获。

本届农业展移址广西农业会展中心,因距离市中心比较远,让参展客商有所担心。但没想到开展后南宁市民观展热情高涨,让客商们看到了很好的市场,参展信心倍增,他们纷纷表示:“消费者对追求绿色、高品质农产品的需求很旺盛,再远的距离也挡不住消费者的购物热情。”

昨日10时许,农业展的每一个展区人头攒动,不少展位的商品已经被抢购一空。市民邓女士是农业展的老顾客,连续两天都来农业展“扫货”。“在农业展上,可以买到很多名特优新农产品,品质有保障,每年逛展我都能认识不少新食材,很有收获,对明年的展会也更有期待。”

今年农业展的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展区里有330多种农产品,都是从“广西好嘢”农业品牌目录和特色农产品优势区中精选出来的。“‘广西好嘢’是广西农业品牌总体形象标识。展会现场公布了广西精选出的46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47个农业企业品牌、106个农产品品牌,我就按图寻找这些农产品,吃得更放心。”市民蓝力说。

昨日是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最后一天,很多商家纷纷采取降价促销、买多有送等方式,再一次激发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不少市民手提肩扛,收获满满,现场十分热闹。

记者留意到,不少参展商现场备的货源售罄后,并没有提前撤退,继续坚守到展会最后,向来询问的市民提供扫码在线下单服务,进一步开拓线上市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