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南马预热跑即日起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这个11月,用你的好奇心点亮青秀山

第五届纽崔莱闪亮夜跑暨2019南马预热跑即日起接受报名,11月9日闪亮开跑

往届参加活动的夜跑者身着各种炫酷荧光装备

2019纽崔莱闪亮夜跑今年将迎来5周年。2015年—2019年,纽崔莱闪亮夜跑连续5年为南宁热爱跑步的跑者打造出一条独具特色的3公里荧光跑道。所有参加的夜跑者身着各种炫酷荧光装备,置身于荧光跑道之中,自己本身也化为这条流动跑道的荧光使者。

2019年纽崔莱闪亮夜跑同时也是2019南马组委会认证的2019南马官方预热活动,每一年都吸引着广大热爱跑步的市民积极参与。夜跑不分男女老少,今年延续了成人票和家庭票的两种售票方式,目的就是倡导全民运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迎接每一天。为了快乐,为了健康,11月9日,我们一起加入夜跑吧!

剧透一:夜跑有惊喜

今年夜跑的主题是好奇心之夜。所以今年除了夜光跑道,主办方还准备了一大波惊喜环节。

“夜跑寻宝”每一份跑步装备中包含一份藏宝地图,大家按图索骥一定可以寻到神秘“宝藏”。另外,还有隐藏关卡等你来发现。

“夜跑锦鲤”提前嗨玩“双十一”,夜跑现场将诞生“夜跑锦鲤”,一辆满载安利优质产品的购物车终极大礼包等你抱回家。

剧透二:夜跑有升级

夜跑装备每年都在升级,除了过往的跑步T恤和背包,还有加码随机荧光装备,为你成为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增添光彩。今年主办方还特别为可爱的小朋友配备了专属小昆虫装备,让孩子们更好地融入这项健康的跑步运动当中。

剧透三:夜跑有彩蛋

3公里的荧光跑道,跑完了就结束吗?不!我们还有After Party!彩蛋年年有,今年更心动,结束了跑道的精彩,我们将会邀请一支专业的演绎团队,带领着大朋友和小朋友都非常熟悉的卡通玩偶形象,带来一场南宁少有的精彩表演。

即刻报名

●活动时间:11月9日(周六)17∶00—21∶30

●活动地点: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新东区青少年科普研学营地

●售票时间

9月20日至11月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