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闭幕 

4天开展期间吸引56.2万人观展

9月24日,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在南宁华南城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的展会里,专业采购商、各地宾朋及南宁市民纷至沓来,吸引56.2万人前来观展,创历年观展人数之最。此外,展厅内丰富的展品及期间推出的一系列相关配套主题活动,让今年的轻工展真正成为“轻工为媒,花开世界”的盛会。

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于9月21日开展,以“轻工为媒,花开世界”为主题,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展,汇聚了国内和国际知名商家的品牌产品,吸引了来自东盟国家及“一带一路”参与国家如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国家优质的特色产品参展。在为期4天的展会里,南宁华南城还推出一系列相关配套主题活动,包括2019中国—东盟智慧轻工发展论坛,中国—东盟数字贸易枢纽中心、西部陆海新通道数字贸易枢纽中心启动仪式,广西人游广西系列活动之2019年广西全域旅游大集市,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轻工展采购商对接会,中国—东盟融媒体与产业合作发展论坛,2019中国冲煮大赛华南赛区南宁赛等。

轻工展作为东博会专业展会之一,连续9年在南宁举办,有力促进了中国与东盟的贸易发展。展会期间,泰国“网红”爆款日用品、印尼猫屎咖啡、牙买加蓝山咖啡、巴基斯坦的挂毯及玉石核桃木工艺品、尼泊尔佛教工艺品、泰国乳胶枕头、越南休闲食品等,都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关注和购买。

活动期间,公安部门警力充沛、安保有力,消防、安检、医护、公交等部门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了展会顺利举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