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提供1600个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李璋 潘志安 梁琛 伍芸 |责任编辑: 沈晔

求职者积极与招聘单位交谈。通讯员潘志安摄

9月25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在开发区人才市场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1600个就业岗位共吸引800余名求职者前来求职。

当日,求职者早早来到了现场。他们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企业沟通交流。招聘会有广西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西商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宁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南宁科天水性有限责任公司等园区知名企业在火热招聘,前来招聘的企业涉及食品加工、家居材料及服务等多个行业,薪酬待遇从2000~8000元不等。广西宁泰服装有限公司(李宁制衣厂)项目主管龚艳华介绍,工厂预计在10月中旬开业,通过广西-东盟经开区人才市场提供的平台,他们已经参与了2场招聘会,有300多人参与面试。

当天的招聘现场共有43家企业参加,吸引了8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