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们有强大的力量建设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 2019-10-0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责任编辑: 刘静

武鸣区城厢镇平等村党支部书记潘庆标在北京与村民们现场连线,传递激动心情。 (黄敬隆摄)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10月1日,在武鸣区城厢镇平等村村委会议室里,传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声,村干和部分村民们身着壮族服饰,齐聚一堂收看实况直播。

拥挤的会议室里激情澎湃,时而响起的阵阵掌声表达了他们内心的激动。此刻,平等村党支部书记潘庆标作为广西代表之一,正在北京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虽相隔甚远,但潘庆标的一通视频电话,将父老乡亲“拉”到了现场。

“各位父老乡亲,这里是天安门广场,今天来到这里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越来越富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潘庆标用壮语传递着难以掩饰的激动。村民们也被潘庆标深深感染着,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近年来,平等村村民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产业旺,村容村貌整洁,他们的笑容里饱含着对当下生活的满意。“在潘书记带领下,村民们种瓜果致富增收。今年更是发展蔬菜大棚种植,已经获得村级集体经济收入32万元!”平等村村委主任苏金灿说。

视频连线还在继续,手机画面里,潘庆标身着壮族服饰,神采奕奕。“父老乡亲们,祖国的繁荣富强都是人民群众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有着强大的力量建设美好家园,祖国就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