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中小企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19-10-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日前,由南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和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合作建设的南宁市中小企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在南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揭牌。今后双方将发挥该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深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的各项公益活动,进一步服务企业安全生产,提高企业员工生命安全意识、健康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及各类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

南宁市中小企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将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中小企业活动,对加强我市中小企业应急救护能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减少因各种灾害造成的损失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当天,南宁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还联合广西红十字会救护训练中心对中小企业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内容包括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自动体外除颤器的操作、伤口止血、包扎技术等,有助于提升我市中小企业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