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观看成就展览 激发爱国热情

发布时间: 2019-10-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刘静

日前,青秀区组织干部职工到广西规划馆观看广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感受70年来壮乡的巨大变化,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

据悉,展览展陈手段丰富,除展出1000多幅图片外,还运用大量实物、浮雕、图表、文献、标本、模型、场景等,将传统展示与现代科技手段相结合,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对广西的关心关怀,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关心关怀,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广西经济社会各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参观人员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记录,还相互交流心得。

干部职工们参观展览后表示,70年来,广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成就是各族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生活在南宁感到非常幸福,今后要在推进创新青秀、实力青秀、品质青秀、生态青秀、投资青秀、先锋青秀六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造发挥比较优势,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具体工作,把城市建设得更好,让明天更美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