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东盟经开区:国庆期间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强担当长才干

发布时间: 2019-10-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许靖 |责任编辑: 刘静

国庆假期,驻广西—东盟经开区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结合开发区实际,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准目标,积极推进,

抓关键庆典学。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干部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盛况,让纪检监察干部深刻感受到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坎坷艰辛历程,感受到祖国富强繁荣昌盛来之不易,居安思危,守初心、担使命,永远不忘祖国来时路,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自觉学习,忠诚履职,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综合能力。

抓随时跟进学。在组织同步跟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直播学的基础上,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国庆期间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拍到的、学到的,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整改和努力方向写成感受和体会上报,不断充实更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栏,互通有无,实现共勉。

抓创新方式学。国庆期间学习教育最大亮点就是学习教育方式实现新突破,在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际,组织机关全体干部8人,基层农场纪委书记8人,利用微信工作群语音功能逐一交流了观看心得体会并自由发言,达到足不出户却实现了互相沟通、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抓原原本本学。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著,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落实好每一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