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改造升级户籍室更便民

发布时间: 2019-10-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派出所户籍室升级改造后焕然一新。 (苏潘萍摄)

记者昨日从隆安县公安局了解到,隆安县公安局对12个派出所原有户籍室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新增了设施,方便群众办事。

对户籍室的升级改造,是隆安县公安局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的一项措施。针对全县基层派出所户籍室设施老旧、功能划分不清、便民服务设施不全等问题,隆安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对全局12个派出所原有户籍办证大厅进行硬件设施升级改造,设立LED电子显示屏,配置崭新的座椅、空调,增设了饮水机等便民设施,并将各类户籍业务办理须知、办理流程、服务项目等规范悬挂,为群众提供了舒适的办事环境。

下一步,隆安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户籍民警、协警的教育培训,从窗口服务入手,不断提升民警、协警的业务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