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教育系统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0-0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荣融 |责任编辑: 刘静

9月25日,青秀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宣传文化活动之青秀区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在南宁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16支队伍的70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由南宁市青秀区教育局党组、青秀区教育局机关委员会、青秀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经在全城区各学校、幼儿园开展初赛后,通过录像评比的形式评出了16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中,一首首铿锵有力、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在活动中心回响。其中,园湖路小学真情演唱的《在灿烂的阳光下》,唱出了教育者的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滨湖路小学演唱的《忆秦娥娄山关》唱出了所有华夏儿女沐浴在辉煌历史文明中的自豪与骄傲。《我爱你中国》《请你带走我的歌》《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激情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深切表达了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