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运会定向赛将在南宁园博园上演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邕宁整体形象,扩大旅游品牌效应,贯彻“共享园博”理念,南宁市第十届运动会徒步定向赛暨第三届“探秘邕宁”户外定向公开赛将于10月26日在南宁园博园揭幕。

赛事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挖掘邕宁特色美食、民俗艺术,彰显顶蛳山文化魅力,打造“一地一品”文化品牌,促进“人文+旅游+体育”相融合,助力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

据介绍,在这次比赛中,参赛者将借助指南针、地图,按照特定的线路完成各项任务,最终到达目的地。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比赛将分成多个组别进行,其中市运会组108人、专业组150人、大众组360人、亲子组180人。除了定向赛,今年赛事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竞赛内容,包括“攀越三重门”“走绳网”“翻山越岭”“匍匐前进”“担架搬运”等。选手们将在赛事中学习交流,共同传播户外运动安全知识,使南宁市的全民健身事业进一步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