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同心”采风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利用才艺,创作书法、绘画、诗歌、散文等作品描绘新时代城市乡村巨大变化和美丽风貌。(苏龙摄)

10月9日,江南区委统战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进中国平话文化之乡“同心”采风活动,组织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到辖区苏圩镇岜博山水果产业示范园和岜博山,进行写作、书画、摄影等创作,集中宣传展现江南区民营企业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及江南区深厚的历史底蕴、丰富的民俗民情。

近年来,江南区以组织开展“同心建言、共谋发展”系列活动为抓手,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辖区扬美古镇、麻子畲坡、百益·上河城等古村名镇、历史景点开展“同心”采风活动,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书画展和“邕”文化读书分享会,共开展系列活动16次,660人次参加了活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他们的才艺,用书法、绘画、诗歌、散文等作品描绘新时代城市乡村的巨大变化和美丽风貌。

据悉,江南区还着力打造培育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以金砖茶城、亭洪路10+1茶叶一条街等为依托,以“邕新聚力,壮美绿城”为主题,着力推进“茶韵江南”艺聚圈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