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一批贫困学生获赠学生平安保险

发布时间: 2019-10-1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学平险为贫困学生提供了医疗安全保障。 (于丹 摄)

近日,2019年南宁市保险行业为西乡塘区、青秀区、良庆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投保学生平安保险(简称学平险)捐赠仪式在西乡塘区坛洛中学举行。

此次捐赠活动由南宁保险行业协会和南宁市教育基金会联合组织。南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22家产、寿险公司共捐资保费约21.83万元,为西乡塘区、青秀区、良庆区义务教育阶段60所学校的218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捐赠学平险,为贫困学生提供包括意外伤害、重大疾病、意外门诊及住院医疗在内的全方位保障,风险保障额度共计约2.69亿元。据统计,自2017年起,南宁市保险行业学平险捐赠活动已为335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捐赠学平险保费33.55万元,保障额度超过4亿余元。

据介绍,此次捐赠为贫困户家庭子女提供的保险保障,是一份实实在在的帮助,不仅可以让贫困学子安心地学习和生活,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还对构建平安校园、减轻学校和家庭的经济负担、维护学校良好教学秩序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