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举办“爱我中华 盛世华诞”专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综合 |责任编辑: 刘静

国际风云,人物事件、柴米油盐……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史画面,在记忆长廊中浮现。近日,良庆区图书馆举办“爱我中华盛世华诞”专题图片展,从党史到时政理论、从外交到开国功勋、从五年规划到科技兴邦、从民族团结到经济繁荣、从文学思潮到平凡生活,一张张图片展现了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展览以时间为轴,以事件为线,展览脉络清晰,可读性、可观性强,展览时间将持续到10月30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览设计中包含了天坛、长城、天安门、祥龙、熊猫、兵马俑、笔墨、竹简、景泰蓝等多种元素。“在这些惊世灿烂的文化符号里,我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历史气息,配合着历史事件的代表图片和特色电子书,让人沉浸其中。”市民李女士赞叹道。

据悉,此次展览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市民在“良庆区图书馆”公众号可进行线上观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