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荣融 |责任编辑: 刘静

10月10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学习贯彻全区第二批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前一阶段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谭向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市委部署启动全市主题教育以来,首次召开的全市整个面上的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办公室的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抓紧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分级分类指导等环节,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高质量纵深开展。要将主题教育嵌入中心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服务协调、宣传引导作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会议强调,办公室的全体同志要抓紧制定办公室各项内部规章制度,以制度机制保证主题教育办公室高效运转,推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形成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座谈会上,宾阳县、上林县、青秀区、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