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百里秀美邕江”摄影大赛 获奖作品展延至10月13日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百里秀美邕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延至10月13日

市民可利用周末前往观展

记者昨日从南宁市博物馆了解到一个好消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百里秀美邕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延至10月13日。市民可以利用周末时间,前往市博物馆,领略聚焦邕江之美、城市新貌的摄影精品佳作。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百里秀美邕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由中共南宁市委、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承办,参展作品包括“百里秀美邕江”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以及特邀参展作品,分为江山多娇、飞架南北、天人合一、水岸如画四个单元展出。这些瞬间定格的优秀作品,在光与影交织中,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壮乡首府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是新时代南宁践行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真实呈现。

摄影展自9月6日开展以来,已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观展。特别是国庆期间,共有3.8万人次参观展览。市民李先生在参观了摄影展后表示,作为南宁市民,见证了南宁市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打造百里秀美邕江,母亲河邕江的巨变也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西及南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精彩缩影。“南宁越来越美了,发展越来越好了。我为生活在这样一座美丽的城市感到自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