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杨玲 梁振宇 |责任编辑: 刘静

市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10月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召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我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6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文件资料,紧扣学习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会议要求,广大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凝聚统战成员思想共识,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我市统战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推进思想、观念适应大统战新格局新情况新要求,要着力深刻领悟解放思想,着力勇于推进解放思想,着力有效体现解放思想,着力坚持不懈地解放思想。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重视解放思想,在转变观念、破旧立新中奋发有为;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作为;要增强素质能力、用心进取,在努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上取得新突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