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夏小林 |责任编辑: 刘静

10月10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市委的有关部署,分析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全市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准备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邱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切实强化自觉接受、全力配合督导“回头看”的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中央督导“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受、全力配合督导“回头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全面检视督导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提高政治敏锐性,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督导“回头看”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决“打伞破网”,在“保护伞”清零、执纪问责、宣传舆论上发力,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要强化核查工作制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和自治区督办的线索核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主题教育关于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的整治力度,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压紧压实责任,全力配合督导,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督导“回头看”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市领导秦运彪,市中院院长张培健、市检察院检察长黄建波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