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10家景区荣获“国家4A级”称号 南宁4家上榜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刘静

今年初,南宁金花茶公园里种植的金花茶在寒冷的气候中悄然绽放,引来许多市民游园赏花记者梁枫摄(资料图片)

国庆假期,融晟极地海洋世界举办国庆7天乐·极地嘉年华活动,吸引上万名观众入场游玩(景区供图)

定了!广西新增10家国家4A级景区。昨日,记者从广西文化与旅游厅官网了解到,经过公示,广西有10家景区达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正式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其中,南宁市金花茶公园、广西百益·上河城旅游区、融晟天河·海悦城、邕宁区蒲津公园4景区榜上有名(本报10月5日03版曾对景区公示进行报道)。此外,桂林在水一汸景区、梧州白云山景区、贺州大桂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贵港市园博园和九凌湖旅游风景区、广西三环陶瓷小镇6个景区也位列榜单。

“初中的时候,一周爬三次的公园要上榜了。”“忙里偷闲带家人去逛逛。”“之前看到公示就计划着要去了,打算乘坐高铁带上家人连着去几个。”……国庆假期,本报曾对景区公示进行报道,引发网友热议。

得知蒲津公园上榜,住在邕宁区的刘女士高兴坏了。她认为这座公园适合喜欢爬山的朋友,能够体验登高的乐趣,又不会很累,集人文、休闲和娱乐于一身,是一个很好的去处。而家住金花茶公园附近的网友@随风则表示,金花茶公园每天都有很多人前往散步游玩,园内环境优美,不同的山茶花在不同的时期开放,一年四季前往都有不同的感觉。还有不少网友坦言,这些景区有很多此前已经去过了,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这回知道它们获此殊荣,很高兴。还有的人说,一些景区老早就听说过,但是一直没去,这次看了介绍觉得很不错,正好也不远,决定趁着秋高气爽去走走看看,领略广西美好风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