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活力兴宁购物节气氛浓烈惊喜不断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李璋 |责任编辑: 刘静

购物节优惠力度大,消费者消费热情高涨,商场热闹不已。图为消费者在百盛挑选商品。本报记者宋延康 摄

当前,精彩且惊喜不断的2019活力兴宁购物节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近日,从购物节主办方传来重磅消息——特等奖中出了!

2019活力兴宁购物节自9月18日启幕以来,各种优惠活动持续放送,客流如织,特别是在国庆假期,许多商家的营业额节节攀升,市民、游客也收获丰富,惊喜不断。近日,本次购物节最让人期待的汽车大奖终于名花有主。这位中奖者姓吴,钦州人,现在南宁工作,是一位准新娘,目前正为婚礼作准备。吴小姐和男朋友到南宁百盛(印象店)的六福专柜选购结婚钻戒,花5000多元买了戒指,获得20张抽奖券,便在现场对奖。当手机屏幕出现“特等奖”字样时,一旁的售货员兴奋不已,吴小姐和男朋友更是不敢相信。几个人一起反复看了好几次,一而再再而三地确认,真是中了大奖,特等奖是一辆宝骏汽车,可谓喜从天降。“我们到现在还有点不相信这样的好事真的降临了,好像在做梦一样。感谢2019活力兴宁购物节,为我的婚礼送来了大礼,真是双喜临门。”吴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大奖的出现,将本次购物节的热潮推上顶点。昨日,南宁百盛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覆盖了兴宁区辖区百盛印象店、西南店、步行街广场店的500多个品牌,跨越了东博会和国庆节两个节日盛会,购物节的举办让节日的氛围更加浓烈。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在2019活力兴宁购物节期间充分感受到兴宁区购物的乐趣,南宁百货大楼、南宁印象城、西关新天地等大型购物中心,以及兴宁吾悦广场、江宇世纪广场、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等商家继续推出促销活动,优惠享不停,惊喜持续放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