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美术作品展火热展出

发布时间: 2019-10-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云亦云 |责任编辑: 刘静

由南宁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南宁市美术家协会协办的“盛世华诞七十载·丹青华彩庆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南宁市美术作品展,受到我市美术爱好者的欢迎与喜爱。为了让更多市民群众能够欣赏到这些本地美术佳作,该展览继续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展出,将延至10月15日。

据介绍,此次南宁市美术作品展展出我市美术名家、新秀的100幅优秀作品,作品主题鲜明、题材鲜活、语言丰富、形式广泛、内容饱满,在情感与感悟的交织中,在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交融中,展现了我市文艺工作者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的文艺方针,用手中的画笔描绘首府南宁的新气象、新成就的豪情壮志。

此次展览中的观赏热点,包括《新农村》《盛妆》《金色田园》《城市记忆》等油画,《芳华》《春山积翠》《童年》《合十听泉》等中国画,《誓与天比高》《丰收》《春华秋实》等水彩画。一幅幅充满创新开拓激情的画作,表达了我市美术界人士对祖国、对家乡的挚爱与眷恋,描绘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壮乡首府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热情如火,令人振奋。

据悉,此次南宁市美术作品展期间,主办方邀请部分画作创作者、观众代表和文化名家举办创作研讨会,总结创作成果的同时,鼓励美术工作者一起推动我市美术创作,促进文化繁荣,继续推出思想精深、艺术精湛、个性突出的优秀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