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那陈镇“水果之乡”上演果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 2019-10-14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何璨汐 |责任编辑: 刘静


“这个百香果很漂亮。”“火龙果果王是谁种出来?”……昨日上午,良庆区那陈镇2019年“盐马古圩”民俗文化旅游节暨那陈水果节在那陈镇嘹啰山歌广场举行。

那陈镇因四季盛产亚热带水果,素有“水果之乡”美誉。本届旅游节举行火龙果、百香果果王争霸大赛。经过多轮评选,从外形、重量等方面评分,最终评选出了火龙果、百香果果王,并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不少群众争相对展示的果王围观拍照。“我要拍下果王发到朋友圈里好好宣传。”当地群众黄先生高兴地说。

百香果果王种植者雷志刚说,他的基地种植了1600多亩黄金百香果,产出的黄金百香果不仅量大,而且质优,对于果王争霸大赛的较量有一定优势。“那陈镇现在有三大农业示范区,不仅能种植出品种更加丰富、口味更加甜美独特的水果,还能以现代化农业技术带动周边农户脱贫致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