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周红波深入卫生健康系统一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磨锋 |责任编辑: 刘静

查找差距破解难点

着力提升首府卫生健康保障水平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4日,市长周红波深入卫生健康系统一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地了解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共同研究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工作,进一步提升首府卫生健康保障水平。

image.png

市长周红波一行来到南宁急救医疗中心,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记者梁枫摄

当天,周红波一行到桂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秀区人民医院及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青秀区医养结合项目现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宁急救医疗中心,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在市卫健委召开工作座谈会,协调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和项目建设问题。周红波表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救体系和信息化建设是我市近年来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快推进这些项目的实施和落地见效,体现了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根本要求,也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

周红波强调——

要破解难点、优化服务,全面提升我市卫生健康保障水平。要优化医疗网络布局、提升硬件保障水平,推进医疗改革落地落实、提升医疗服务效益,强化卫生健康人才保障、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大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要积极发展社会办医,大力推进“医养结合”,统筹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要整合部门力量,围绕全产业链要素,积极做好我市大健康产业的项目储备、招商和服务管理工作。

周红波强调——

这次调研,既是了解工作进展的过程,也是查问题、找差距,为下一步工作明方向、抓落实、打基础的过程。市卫生健康系统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的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结合制约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找对策,围绕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谋改革,落实落细工作措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邓亚平参加调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