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环广西”赛期间天气中间“多云”两头“雨”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刘静

2018“环广西”南宁绕圈赛选手在雨中冲过终点(资料图片)

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今日开赛。比赛期间,各赛段所在城市天气如何?

昨日下午,自治区气象局召开“环广西”天气形势通气会。据了解,北方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影响广西,各赛段所在市县天气总体较好,气温适宜,但比赛初期和后期有短时降雨,需注意。

据了解,南宁、北海、钦州等5市气象局开展了赛道移动观测站布设、电子显示屏维护等工作。自治区气象服务中心对“环广西”赛事气象服务平台各项功能进一步完善。其中,为组委会和参赛队伍制作各赛段的中英文决策气象服务信息,通过手机短信和微信为组委会提供赛事组织城市精细化的气象服务短信服务。另外,在赛道重要位置使用电子显示屏发布当地天气实况及预报信息等。

昨日上午8时,全区大部气温18~24℃,其中气温最低的乐业花坪烟棚国家气象观测站和金秀只有15.7℃。广西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百色、河池两市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全区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分散小雨。南宁气象台预计,今日白天,南宁多云到阴有分散阵雨,东北风1至2级,最低气温22℃,最高气温29℃。天气比较凉,大家出门要添加衣服,避免着凉。

●赛事期间天气情况

北海市:17日,多云有短时小雨,东北风3~4级,气温23~31℃。18日,多云有短时小雨,东北风4~5级,气温22~31℃。

钦州市:18日,多云有短时小雨,偏北风4~5级,气温21~30℃。

南宁市:19日,多云,东北风1~2级,气温21~30℃。20日,多云,偏东风1~2级,气温22~31℃。

南宁市马山县弄拉景区:20日,多云,偏东风1~2级,气温21~29℃。

柳州市:20日,多云,北风1~2级,气温19~29℃。21日,多云,偏北风1~2级,气温20~30℃。

桂林市:21日,多云,北风1~2级,气温20~28℃。22日,多云转阴有短时小雨,北风1~2级,气温22~2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