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环广西”赛期间部分道路限行 民族大道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周志英 |责任编辑: 刘静


2019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南宁站)赛事将于10月19日至20日在南宁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保障比赛期间赛道的绝对安全和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在赛事举行期间,对南宁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科民警黄涛涛称,往届的“环广西”南宁绕圈赛以民族大道为主,今年路线则以青环路、五象新区为主。因此,在对道路的临时交通限制上,也有所变化。“今年最大不同就是市内主干道民族大道不受影响。此外,在赛事期间禁止车辆通行的道路周边,交警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留出了穿行道路,尽量降低临时交通限制对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黄涛涛说,赛事期间,过往车辆可利用五象大道、歌海路、宋厢路、凤凰路、龙岗大道、英华路、会展路、竹溪大道、五象大桥等道路、桥梁绕行,以避开赛事涉及道路。

另外,根据预判,赛事进行期间,部分交通繁忙路口可能会出现车多缓行状况,交警部门会在竹溪大道、青山英华路口等区域进行分流,并增派警力维持沿线秩序,遇到突发状况及时进行疏导或处理。

交警部门表示,赛事期间交通限制措施的实施,以执勤警力、现场管理人员的现场指挥或设置的标牌、警戒隔离设施明示为准。因赛事时间跨度大、线路长,对道路交通影响极大,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并积极配合相关管理人员的管理和引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