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夏小林 |责任编辑: 刘静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视频会议

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再突破 

       10月16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工作汇报会精神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中央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工作汇报会精神,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督导“回头看”,部署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邱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7督导组进驻广西开展第二轮督导“回头看”工作汇报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专项斗争的努力方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是否践行初心使命的衡量标准,作为践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专项整改重点任务目标,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将严厉打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聚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努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此次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要求,在持续整改上再发力,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上再突破,在深挖整治上再聚焦,在宣传发动上再强化,在队伍建设上再锻造,在结合当前工作上再推进,切实做好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相关文章